Ladybird

乱写的

我是真的发现了,好些同人文都在消磨我对这些cp的爱。尤其是那些文笔很好的太太,一出手就让我掉坑底里,直接修仙起来,然后才发现这些洗髓伐毛的文字全是毒。什么叫ooc,最怕太太越写越歪,偏偏代入自己恋爱史的读者都觉得写得对,就是要这种虐法才是爱情。

所有都能成为ooc的元素,除了傲娇。再傲娇别扭的受,都是可爱。所以我才最讨厌傲娇这个属性。这么矫柔造作,柔肠百转地想自己“不如女人”而吃醋,还让攻辛苦的受,真的值得爱?尤其在设定是个向上的好青年。

原著的be写成同人全成了攻的错。攻要哄孙子似的伏低做小才能让受的幸运e有所改善,不然就是渣,不如换。啊攻多好啊,他和原设定的受能过得多幸福啊,就换了吧,让原设定的受心疼肉偿这个被亲妈虐得体无完肤人无完人的狗一样的攻。

凭什么这么对攻啊?😭凭什么受本来爱攻爱得好好的,写成文里就要成了一个小公举,让攻含辛茹苦地抚养,让攻觉得受是心是肝是宝贝甜蜜饯儿,明明他们共同的宝贝是彼此不是吗?攻从此不能自爱了。

攻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的时候,受总有事情搞,他不是珍惜攻地搞,他是为了爱情而瞎搞。攻从此为了受不再是最棒的人啦,他从此要和受对抗世界,为了受提供的爱情。你们都喜欢看这个。




*不是一篇文,是看了好多之后脑补的合体文的观后感。是对同人文的ooc,是ooc的同人文的观后感。
没几篇脱得出这个怪圈,干脆看原著自己脑补让自己开心的发展,而脑里的和上文也差不多。
没写完。

评论(2)
热度(1)

© Ladyb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