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ird

糖酥|和平年代的搞笑剧场2

>与1无关的充满私设的平行世界。
>男主播(博主)× 小平民
>这么ooc,不tag了

“先……先生!”苏三省从侧面走近唐山海,最后鼓起勇气叫住了他,并得到他施舍似的一瞥。

他多帅啊,苏三省在小卖部坐着的几年里从没有见过长得这么好看的人,他穿着这么好看的衣服,迈的是电视里男主角才走得出的拉风步伐,使一个藐视都变得理所当然。苏三省扯了扯身上超大件的红毛衣想让自己变得规整一点,这是他姐姐的,去年因为衣摆破了个大洞就扔给他。

“……先生,我想要你手里的纸箱,可以吗?”苏三省有点怯怯的,伸手想去摸,又缩回了。他好白、好干净的样子。苏三省怯怯地想。

唐山海为了分期还款他的新摄影机,租在这个这贫民窟一个月了,靠公关快递和外卖过活。他终于被十一个叠在一起的纸箱绊倒了才醒起是时候丢垃圾。为什么房东只扔房外的外卖。他也想不出来房东的慈悲是因为外卖上苍蝇都挤着抢位生小苍蝇。

“哦。”好晒。唐山海想赶紧甩掉手上的纸箱上楼录视频,公关新送的混血美瞳的测评他是要敬业的抢第一的。

但他打量了那个中途截他的人一眼,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你想要我的纸箱?”唐山海逆着大太阳对苏三省邪魅地笑开了,抬着头看他的苏三省顿时一阵目眩。“是,是啊。”

——那你还想不想要更多?苏三省迷迷糊糊地看着唐山海唇红齿白地开合着吐出这句话。

——要。他听见自己说。

——嗯,跟我来。

苏三省面前的人一手捧着层层叠叠的破纸箱,一手伸向他。



--

结局是苏三省被骗去拍片了,做吃播

评论
热度(1)

© Ladyb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