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ird

Blissing Me - Björk

有点难过。

看到我关注的太太疯狂推荐一个cp是我喜的cp的拆家,我就从他圈的热闹更感觉到己圈的冷。

一人圈。
从来没有过的孤单的感觉。

站冷cp很好,最起码写得再令人作呕都没有人因这因那被挂,就不用担心被打入cp冷宫的境地,一个人自娱自乐是最好的。

直到发现其它cp有多热,才内心狂吼All by myself,don’t wanna be all by myself.

最惨的是,这个cp不有让人安利的high点,完全是一个人的意淫的狂欢。在漫画里早就死透了的受,动画出场只有10分钟不到。那可是一集23:55的动画啊,高颜值的他,金色长发的他啊。
谢谢他的出场从始至终为一个人而战斗。

有时候看到他的攻(我主观臆想)对他cp里的受的傲娇脑壳疼的时候,我脑里就想他,怼那个不知道珍惜攻的傲娇婊:嘿,他不需要你这个“直男”的“爱”,他有人(指着自己)爱他呢。

然后那个婊会说:是啊,可你早死了,连戏份都没有,哦,连菊花都被氧化完了。
你拿什么“爱”他呢。

我要怎么写你们还没开始的爱呢?






评论(1)
热度(1)

© Ladyb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