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ird

我记得葛伊这篇是要改名但我忘记了改乜名

诺伊特拉长得像个纸片人,高,且瘦。他的一双吊眼在斜睨着人时还漏出几分妩媚,可一张嘴就不行。偏偏他脾气糟糕透顶,呲着他那奇怪的牙口张牙舞爪时正像儿童绘本里那个誓要打败勇者的坏蛋。

现下他正挥舞着尖利指甲朝向伊尔弗特,他狞笑,葛力姆乔算得了什么,数学仍是差我两分。

伊尔弗特也许在葛力姆乔前称得上乖顺可人,但人后实际上是作威作势之辈,讲起葛力姆乔时好逞强多过认输。我每回上数学课都给他口,怕不是脑髓都吸出来了才......

惊觉自己失言,伊尔弗特连忙补救道,总之你这处男高两分又如何,也是一样不合格。

诺伊特拉被激得红都面噻,他摇步走近面前那成绩低于自己十个人头的浪货,企图用身高和智商双重碾压伊尔。而且他还知道讲什么能让面前着紧男友的肖小花容失色,他睥睨那颗高昂的金色头颅,到了戏肉!他的心颤抖着,

乌尔奥其拉说我们前十放学后去和前面A班联谊,你冇份!


__

可能在写影后对决吧。

评论

© Ladyb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