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ird

黏在一起长大日常

>两人一块长大到目前十七八岁的样子,然后大概在交往中(?)

“小新起床啦!上学迟到了!”像往常上学日一样,风间掀开新之助的被子用力拉起躺着的人,甚至拿来了放在一边的校服解开小新的睡衣扣子想帮他穿校服,一边还止不住地骂骂咧咧:“都几点了啊还赖床,不是说好了晚上早点睡的吗——啊~小新!不要吹我耳朵!”

被强行拉起的小新甚至还闭着眼,头趴在风间的肩膀上,悠悠地说:“小彻,大清早就这么主动我会吃不消的哟。”

风间脸一红,把小新推开让他自由下落回床铺:“我以后再也不会叫你起床了混蛋!我走了!”趁美伢还没上来风间忍不住往小新的肚子上踹了一脚。转过身,风间的脚就被一只手拉住了——

“你这个负心汉...我怀了你的孩子啊!你怎么忍心、忍心这么对待我!!”小新趴在地上,仰着一张“我满脸血”的脸,用力瞪着风间,另一手还捂着肚子。忽然这张脸就贴在地上了,紧捉风间脚踝的手也松开,软趴趴地垂到地上。

喂这整个死不瞑目的场景是闹哪样!

“我、我才不管你哦,我先下去拿便当回来的时候要看到你穿好衣服”风间就这么“逃离了犯罪现场”。

风间再上来的时候,小新依旧保持着这样的死人姿势,当然还捂着肚子。“小新,真的很痛吗...”

“......”

“对,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你快起来啦。”

“仙女说:亲爱的,要让你心爱的动感超人醒过来,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吻呃啊!——”一声痛呼,野原新之助从假死状态中苏醒了过来!

“啊哈哈哈哈哈...你做得很好!是的,要让超人醒来,其实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再对他做一次刚才做过的事。恭喜你进入下一关!”忽然弹起的小新先模仿了一遍动感超人的动作,然后拍着风间的肩膀,下楼去了。

“喂小新快回来穿校服啊你还果着呢!!!”

“啊、彻君,不用理小新了,你也不吃点早餐再走吗?”美伢看着两人急匆匆地走出门,喊道。

“谢谢阿姨。不用了,我是吃好再过来的。”和美伢道别后风间就打开门放野原出去,自己再走。他忽然又回过头说:“对了阿姨不用担心,我带了小新的早餐哦。”

这孩子。美伢望着两人争夺风间骑过来的自行车的骑车权,温柔地笑了。

“明明是我的自行车为什么要给你骑嘛!真讨厌耶你!”风间苦逼地坐在自行车后座,蛋疼兮兮的地说。

“是啊,为什么呢...”小新默默地把手放在被风间踹过的地方。风间皱着眉撇了撇嘴没话说了。

“为什么我会有点饿...”

“忍着!”

“风间喂我,啊——”

“啊你妹,忍着。我只拿了你的午饭。”

“小彻~不要这么任性嘛~”

“...给我忍着。”

咕噜——

一块蛋糕伸到小新的嘴边。

“地上捡来的。”

“嚼~风间做了这么多年蛋糕还是没什么进步呀,不用客气哟。”

“你早点起床不就可以吃上阿姨做的饭了吗!”

...

“小彻你说吧,你是不是故意的QAQ”

如果说有什么比捱上课更痛苦,那就是不能吃午饭。新之助的便当盒居然是空的。空的!

风间无言以对了。他想起今天早上美伢笑咪咪地包扎好便当盒放到他手上的情景。我就说怎么有点轻!阿姨你是故意的吗!
(*此时的美伢:哎呀糟了,我新买的便当盒去哪里了呀?我还想一直在等到和惠子开趴体的时候再用的...小新的便当怎么在这里?!)

“阿彻我受到了强烈的打击。”小新见风间处于放空状态深感不满,咚地埋进风间的肩头求安慰。

“哎呀小新你起来啦!”风间抖着肩让小新走开,然后拿出了自己的便当对他说:“我妈咪做多了点我吃不完益你呀。”

“不用客气当自己家吧~”小新立即拿走便当和风间的筷子,招呼风间和一直默默看两人秀恩爱的正男妮妮阿呆坐下,迅速地把风间的便当吃光。

“虽然炸虾不够脆,也勉强吃得饱啦。”小新拍了拍自己的肚皮,对着风间嗝了一口,然后走了。

“阿彻,别生气了...”

“我妈妈今天做了很脆的炸虾...”

“...吃我的。”

另外三人淡淡安慰着浑身散发怒之火炎的小伙伴。

过了下午三点自习课,除了“我很饿”,风间的脑里已经没有别的东西了。自己实在拉不下脸去剥削别人的食粮就忍着饿说“没关系,我随便吃点什么就行。”而现在,尤其是听着自己的肠鸣音,那种感觉......

“小彻吃坏肚子了吗?”小新看来也听到了。他移了移座位粘到风间的身上,“都叫你不要乱吃东西了啦,怎么能不听呢?”风间的脸此时真是红过八月十五的红灯笼,恼羞成怒:“滚开!”

“小彻~这样不行哦~”小新摇着头,坐开了。

风间扭过头不理他。

出乎意料地小新没有再烦他,甚至没有多说半句话。忍了一会儿,风间想着“今天天气不错嘛,大家都十分努力地学习着呢”一边扭头,果然身边没有了野原新之助。

什么嘛,走了最好。不要烦我学习。风间拍拍脸打起精神,努力让自己回到习题上。眼前的练习册居然变成了炒面面包,还有香味!

“啊——”身边还出现了喂食的声音。

风间忍不住跟着声音张开嘴:“啊——唔!”一大口面包被塞进嘴里。往边上一看居然是新之助。他笑得眯着眼,一边点头说:“嗯~好吃好吃~”

一旁的同学纷纷翻白眼,快分好吗。

两人在又一次骑车争夺战后走上回家的路。这次风间夺得骑车权。

“小新...”

“嗯?”

“谢——”

“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谢谢你的面包啦!”

“哦哦,有那么好吃吗?我也想尝尝看耶!”

风间猛一刹车:“你怎么不早说,我好买给你。”

“嘿嘿嘿...”新之助一脸淫笑站起,嘟着嘴往风间唇上挤——

“嗯嗯嗯嗯嗯!”(可恶放开我!)

“啊,真好吃~”新之助拖长声音感叹道。然后忽然捂住嘴倒在风间怀中。

干什么啊!风间欲哭无泪。我想回家啊啊啊啊!!!

对了,“要让超人醒来,其实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再对他做一次刚才做过的事”?

风间抹了把汗,望望四周,幸好没人经过这个小巷。于是他掰开小新的手给他来了一口吻。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地满血原活!”果不其然新之助蹦哒起来。

“唉回家吧。”风间感到自己的一天过得异常充实。♞






评论(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dyb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