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ird

预告·写不写得完啊

A

“这么说吧,母龙要扮成你最喜欢的样子上了你好生小龙。”

“啊,那吸血鬼要上了我我应该开心吗?”

“不开心吗?”恺撒扭过头看他,半心半意地舔唇,“……那,上一个吸血鬼呢?”

“你考虑过我也许喜欢的是……人类没有?”

“你怎么能不爱我呢!我这么优秀,这么完美,如果你是你手里的村雨,我肯定就是村雨的剑鞘,我在说什么?妈的!”恺撒自我嫌弃地皱眉,抬起手来掌嘴,到脸边了还不舍得只轻轻摸一下,脸倒是红得像多用力似的。


B

“你不觉得很奇怪吗?昂热校长,”恺撒一手托着血袋,一手用吸管搅着里面的血,“他宣称自己150岁,看起来像六七十岁,行动力像三四十岁?”

“……130左右吧?他真的是吸血鬼?”

“嗯!”恺撒吸了口血,用力点头,眼睛闪着真诚的光辉,直视着他,无惧任何挑战一般。

楚子航看着这样的恺撒,情不自禁也认真起来了,肾上腺素开始在体内激荡,他靠近恺撒,谈论起自然不可思议的力量让他的声音变得低沉:“我也听说了……,吸血鬼撒谎鼻子会变长!”

“什什什什么!!”恺撒还真的去摸了摸鼻子“我可没有骗你!”

楚子航了然道:“看来吸血鬼撒谎鼻子不变长,不过会结巴。”

“/////没、没有!”


评论(3)
热度(25)

© Ladyb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