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ird

电视剧•《无法解释的爱》|screenplay

濑良裕也个人向。
(若有cp可能会是坂濑)

他(为迈向娱乐圈谐星业)减肥后(扔尽节操)参演的的小三俗电视剧男主角剧本儿!


主要角色
濑良裕也 饰 田中水(Aqua)
未定 饰 野村让治
未定 饰 野村裕太
未定 饰 未定


广告片段
“很可笑啊,我,”
“爱上了同学的父亲。”

“不知何时,我们的关系就发酵成这个样子。”

“水?读作Aqua…真是个特别的名字,Aqua是西语发音吧?”
“水君,没想到你也喜欢这些电影,哈哈。看来这还不算是彻底的老人家的爱好吧?”

“啊,抱歉抱歉,女朋友太缠人啦~久等了吧?走,我们去新开那家车模店逛逛。”
“真对不起,我又让你陪老头子瞎扯了。”
“你就这么喝了一夜的酒?喂喂,这种酒也给我留一口啊……不是我说,你们睡相真差,在地板上都能黏乎在一起。”

“水,我觉得,以后我们还是不要……”

“喂!你们在干什么呢!”


放送时间:
22:00 01/04/2028 日曜日 Gpay-TV




以上全都别信。
只是个绵绵无绝期的预告。
等真的动手可能已经变成另一个故事。

说好的剧本向一句没有是怎么回事ˊ_>ˋ

评论

© Ladyb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