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ird

楚恺|圣诞节

:D 我想给你讲故事的番外,儿子叫楚湍,其它没什么直接联系。

:D ooc程度或造成不适,阅读前谨慎。

:D BGM:Dream A Little Dream-Laura Fygi


楚子航买了一颗大圣诞树放在家里,还买了各种装饰。

恺撒把那几个大箱子拆了,里面有空心的假礼物盒,也有摇起来有料的真礼物盒,有不同颜色和大小的铃铛和灯,有彩带,雪花棉絮,小小的圣诞老人。

恺撒把饰品摸了个遍,他心里特别喜欢那颗涂满闪粉的伯利恒之星。然后又在楚子航特地跑去木场拉回来的冷杉下转了几圈,才嘻笑说:“你还小吗,一个圣诞节搞这么隆重。”

“我不小,可我们儿子还小呀。”楚子航笑着回答。他把饰品箱里的东西分成三份,把大星星装在其中一个较小的盒子里然后用不同的包装纸包好,再用金色的丝带捆起来,在箱顶上打个出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你之前说要去你的裁缝那里自己做一套衣服给湍湍,准备得怎么样?”

“呃……那个,都快平安夜了,当然做好了……”

“哦?那我可以看看吗?”楚子航十分期待。最近街上的节日气氛越发浓厚,他多少也沾得喜庆的感情。

“唔,”恺撒觉得他期待得眼睛都发亮似的,更深刻地体会“献丑”的含义,“好吧,你可千万别笑我。”他扭捏了一会儿,从桌底掏出一个盒子。

“哇,是一件可爱的睡袍。”楚子航点点头,诚心称赞。
“我本以为你要做套装是说西服套装呢。”

“睡袍多好啊,还是1200针的纯棉呢!”恺撒恼羞成怒。他瞪着那套睡衣,又有点泄气,“我也是第一次做这个,一开始剪坏了几匹呢料之后泰勒先生(裁缝名)就不让我想西装的事了,被他盯着我只能做一套简单的。”

楚子航拍拍他的背让他振作,“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你不是还用了湍湍喜欢的蓝色布吗?”他又翻开领口,“这个蕾丝虽然不适合男生吧,但是织的手艺很不错。”

“那是泰勒夫人织的蕾丝,也是她坚持缝上去的。”

楚子航顿了一下,伸手给恺撒捋头发,又说:“那也比我好是不是?一大颗圣诞树,我只做了一颗星星。”

“那怎么一样呢?这可是一颗漂亮的冷杉,你的目光也很重要啊!而且,我喜欢你做的星星。”恺撒急道。

“谢谢。”楚子航捧过他的头在他额角上亲了一口。

“对了,我准备了一点东西让你开心起来。”楚子航斜着箱子在底部翻找。

“是什么?”恺撒凑过去看。

“嗯,站近点。”楚子航一手拉过恺撒搂进怀里亲吻,另一手举起手中的槲寄生。

“唔……”恺撒被亲的迷蒙。

“提前说一句,圣诞节快乐。”楚子航笑。

“等到平安夜那天,你要吻很久一点呀。”恺撒把头埋进楚子航颈间,深深地呼吸他衣物上的柔顺剂的味道,这是恺撒亲自选的。


评论(4)
热度(59)

© Ladyb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