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ird

硕烈|狗粮

:D韩漫 看脸时代 同人,朴玄硕x洪在烈

:D温柔攻?x外面瘫内心戏多到ooc受




在烈蹲坐在椅子上看着椅下的四只小奶狗对他嗷嗷叫。

感谢管家强制让自己遛狗,他洪在烈终于不再像个窝囊废一样藏在一把四条细腿的,——对,就是他现在蹲的那把,椅子后面了。

他本来坐得好好的,期待玄硕的kakaotalk短信,也已经拍好几十张四只小狗滚在一起兴风作浪…的不同角度的“可爱”照片,就等着玄硕一旦发出狗字就发出去,再立即发一句“想你”混淆主语(我),然后学妹妹发一些乱七八糟的贴纸图片,或者emoji。

谁会想到它们这时候饿了呢。

应该是饿了吧,从管家手里提的那袋英女王柯基御用狗粮来看。

管家说不能再把包装撕开就扔出去让它们自己跑去吃了。因为他们会被散落的食物滑倒。

那扔进房间如何?有毯子。不不不,洪在烈否认了自己,房间禁狗。

好。

在烈在心里给自己鼓鼓劲,那可是玄硕拜托我养的狗啊,嘿嘿。忍不住红了红脸。然后在1号站起身子趴凳腿的时候变得苍白。

这个1号狗好像比较黏他。不知道管家是怎么分清谁是谁还能给他们穿衣服的,不穿衣服时他连哪只是母狗……女孩都分不清。

他也不想分清。

想了那么久,管家的脸色开始阴森森的,往他面前走了几步,拱了拱手里的狗粮。

拱了拱?那是1号在街边咬着不知别来的破网球向他炫耀时的动作。

好吧,不能再想了。他第一万零一次划开手机看短信,对话框还是那一句“你已添加了 老公♥︎ ,可以开始聊天了。”和“你已将 老公♥︎ 设为星标好友,可以立即关注他的消息。”

……哦。

他扔开手机,在管家手把手指导下手把手把狗粮倒进盆里,然后额外赏剔1号主人的爱抚,他点击了一下1号的狗头,进步!

过了几天,玄硕终于!!走进他家!在慧谢谢你留在家里开门!你怎么不知道带上那小弟走呢!天知道他收到在慧短信那一刻激动得鼻血都要流出来了,回来才发现宣传卷拿少了一袋,舔,不,摸,不不,视奸,不不不,那个玄硕的机会少了一半!

不过见到真人了,希望他没等烦。跑得快真是太重要了,看到玄硕的笑脸,在烈衷心觉得努力真的会有回报,爱拼才会赢。

可是他捋两把每只狗的狗头就走了哭哭。

在烈挪着步子送他。像在慧这么漂亮可爱的女孩,简直可以去日本发展而不是委曲自己念和大哥(和玄硕)同一所学校的。

玄硕开门的瞬间,在烈一把抱起在他脚边打转的1号冲了过去假装欢送,1号第一次被新主人抱,对着玄硕吐舌,笑成一只傻狗。

“在烈,我走了哦。”

“……”玩多一会吧。

“嗯?你是说狗狗想多见妈妈,想我带她多来吗?”

“……”点头点头。多来更好,你一个人多来更好。

“哈哈哈当然喽,谢谢你在烈,能帮忙照顾小宝宝真是太好了。”

“……”笑。你开心最重要。

“嗯,没关系啦,”玄硕逗逗怀中的小狗(却不是在烈),“我们其实,还可以视频呢。”

“!”视频!

“好啦好啦,那今天先这样喽,再见。”

“……!”记得视频!

“视频的话,明天就试一下吧,怎么样?”

“……”点头!



晚上在烈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床上蹦迪打拳翻滚了好一会儿,管家敲门:“少爷,视频不比真人,黑眼圈会很明显的,需要我给你提前调试一下滤镜吗?”,那时他才肯消停。
评论(7)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dyb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