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ird

BRING MICHAEL BACK!

自从第五季之后我就一直在妄想米迦勒再出场。

然后看路西法说他变得很堕落,看路西法折磨三米顺便提一句他现在只会自摸了,然后等到现在,米迦勒的长枪都出现了,还刺了小卡。

太好了,我想,如果要救他不就是要向米迦勒拿破解的符文吗!把米召唤出来吧!我期待了整个后半集,被克劳力一掰粉碎了所有希望。

然后路西法的悲剧让我又点燃星星之火。

唉,完结之前我还能见到米迦勒吗QAQ

没人了解我对这份大哥的爱,甚至想撸文。但我不怎么想看圣经之类的书。

想看弟控的米迦勒⁽⁽٩(꒦ິཀ꒦ິ)۶⁾⁾

白米治愈或黑米为虎作伥都好,3p更棒。

没见过想米回来的人,不敢打tag



评论

© Ladyb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