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ird

Approaching1-3

>leaving/FB crossover

>Newt/Theseus,HD提及

>麻瓜向

>女主Narcissa,正标题《Narcissa’s affair》

>OOC

 

 

1

“我感觉你最近开心起来了。”Narcissa问他面前的小伙子,他们曾悄悄约会过,但为了家庭,他们,或者她单方面的结束了这段不伦之恋。

 

“嗯?”Theseus从餐具间猛地抬头,甚至来不及收起回忆到美好的笑脸“……噢,是的。我有见到一个人。”

 

“我有荣幸知道是哪个幸运的女孩吗?”Narcissa填完表格微笑着问到。

 

“不是个女孩。——我在吧台加班的时候见到他。Paulina也见到他了,她说我俩长得有点像,尤其是侧脸,”Theseus来回摆弄着几副刀,试图把心思收回来好好排序这些餐具。“他很可爱。”

 

“……这真的很棒,Theseus,祝你好运。”Narcissa把心中的酸涩收起,努力扬起嘴角做出一张真心为他高兴的脸。过去的就过去了。她努力告诫自己。

 

“谢谢你,Narcissa。”大男孩有点害羞地低下头笑了。

 

 

2

Narcissa回到家脱下外套,立即感受到一股凉意。也许是它太大太空旷了。他们家一共才三个人,而他们住的实际上是一座古老的、家传的庄园。她回想起Theseus曾带他参观他新租下的小房子时,Theseus进厨房还需要侧着身通过,但她确实在那个房子里感受到温馨和发自内心的愉快。

 

这个时候钟点工已经离开了。为了让自己用忙碌忘掉过去,几个月前她请家里的厨师休长假,着手为家人准备晚餐。但看起来没有用,她麻木的处理食材,心里想的是某一天Theseus特意为她做过的饭菜。几个小时之后,她从烤箱端出主菜,发现自己都不知道烤出的是什么。管家帮忙把这些东西搬到餐厅,途中她接到了Lucius“应酬,不回家吃饭”的短信。

 

Draco从房里出来吃饭了,他赞美了母亲的手艺。其实Narcissa知道他一点都不在意吃进去的是什么,父亲不在的晚餐时间他会一直看手机,一边吃一边回复snapchat,和一个姓名是P字开头的人聊天。

 

甚至还没吃完盘里的食物他就因为手机响起请求视频的音乐急匆匆地离开饭桌。

 

Narcissa完全没了胃口。

 

 

3

Narcissa换好工作服出来时找到大家在吸烟区聊天。

 

“他是个奇怪的家伙。”Paulina和她的女伴说道,“我昨天经过后花园的时候他一直趴在地上,令人毛骨悚然。”

 

“其实他在找他的鸭嘴兽,他告诉我他的宠物在吃饭后才不见的。”Theseus为客人辩解。

 

“噢,没有正常人会为了找一只宠物字面意义上的趴在地上爬着找。”Paulina奚落地笑。

 

“各位早上好,该工作了。”Narcissa看见Theseus皱起眉头,她阻止了一场即将开始的争吵。她就是不想看见Theseus为别人动怒。

 

Theseus踩灭了烟迈步走进酒店。Narcissa停在原地等他几步,和他并肩:“我可以假设你们刚刚讨论的人是你之间‘见到’过的那个人吗?”

 

“他不是奇怪的人,他只是不擅长解释。”Theseus语气有点着急,“——是的,他昨天登记入住了,他觉得他的鸭嘴兽还在酒店里。”他抬头对视Narcissa,眼睛里有点雀跃的光,“他和我一个姓,Scamander,但他是个动物学家,真的很神奇。

然后我竟然问他愿不愿意和我一起野餐。他答应了。”

 

“恭喜你,Theseus。”Narcissa半心半意地笑了。“那你没用上的野餐盒子这次就能派上用场了。”

 

“噢,那个我扔了。我当时太生气了。这个周末我还得重新选一个。或者只准备几个碟子装水果就算了。你知道,天气太冷了,我们随时可能改变计划。”Theseus停下脚步,“我该去厨房了。”

“……好的。我也得去前台。”

评论

© Ladybird | Powered by LOFTER